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乔生激情解说出错 中国接力庞佳颖说成朱倩蔚

2009年08月01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韩乔生激情解说出错误

  继前日凌晨央视名嘴韩乔生“激情解说”张琳夺冠时刻后,昨日凌晨,韩乔生继续走激情路线,可是,激情过头的韩老师也犯了小错误: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夺冠的比赛中,韩老师认错中国队最后一棒队员,一路将“关公”喊成“秦琼”。

  中国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四名队员决赛的出场顺序是:杨雨、朱倩蔚、刘京和庞佳颖。最精彩的也是最后的200米,中国队领先,美国队追得很紧,而且最后一棒施密特实力强劲,最后50米时,韩老师的语速已经如爆豆般迅速。

  到了最后20米,韩老师因为太过激动念错人名:“中国选手朱倩蔚,全力冲刺!领先世界纪录两个身位,朱倩蔚!中国!中国第一!中国,中国又获得了一个冠军!而且是接力项目,是奥运会的接力项目!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的冠军!”

  等等,中国队最后一棒朱倩蔚?NO,是庞佳颖。韩老师在激动欢呼之余,却将庞佳颖换成了朱倩蔚。最后,韩老师的激情解说让演播室的主持人和嘉宾都“迷惑”了,他们也以为最后一棒是朱倩蔚。搜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