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别克公开赛次轮状态火 交出赛季最低杆63杆

2009年08月01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五在别克公开赛次轮比赛中状态火爆,交出63杆低标准杆9杆,36洞后总杆134杆低标准杆10杆,进入冠军争夺圈,埋葬了职业生涯可能首次经历连续两场比赛遭到淘汰的任何想法。

  自从在英国公开赛遭遇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大满贯赛被淘汰以来,本周是伍兹首次重返竞技舞台。周五早上,当他到达沃维克山的时候,他面临着将无缘另一个周末决赛的可能。

  周四,伍兹在他最喜欢的这座球场开局非常糟糕,交出71杆,比预计的淘汰线(低标准杆4杆)差3杆,比赛事领先者斯蒂夫-劳瑞(Steve Lowery)落后8杆,处于并列第95位。但是,世界第一以惊人的方式做出回应,他在次轮前五洞里打出-6杆,进而打出本赛季的单轮最低杆,排名在记分榜上得到火箭般地提升。

  尽管迈克尔-勒茨格(Michael Letzig)次轮交出65杆,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2杆,目前处于会所领先,但所有人的目光却都聚集在伍兹身上。“这有一个过程,我不能在一轮里全部赶回来,昨天我把自己放在落后那么多的一个位置,那不会再发生了,”伍兹告诉记者,“但是如果我在你猜想能够抓鸟的那些洞抓住小鸟,并在其它地方不时拿下两只,你就会打出六字头的一轮追上来,我想那会让我与领先者保持紧密联系。昨天我落后太多,我只是尽力每天都有所改变。至少在这场比赛中我又回来了。”

  这是伍兹在沃维克山连续第33轮打出低于标准杆,但并不是伍兹在这里打出的最低杆数。伍兹2005年在这里打出过单轮最低杆,当时14届大满贯赛冠军同样是在首轮表现拙劣,交出71杆,但之后却打出创球场纪录的61杆。

  伍兹从后九洞出发,他充分利用理想的比赛条件,以背靠背的两只小鸟开局,之后在第12洞四杆洞切杆射下一头老鹰。33岁的美国人在第13洞和第14洞迅速拿下2只小鸟,之后在第15洞拿到了当天的首个帕,紧接着在第16洞又抓鸟一只。七洞过后,伍兹已经拿到低标准杆7杆,但是他在首轮推杆方面出现的问题并没有完全消除。第17洞,伍兹错过了一个3英尺的小鸟推,之后在第18洞三推吞下本轮的唯一一颗柏忌。

  转场来到前九洞,伍兹在首洞抓鸟,接着连续五洞保帕,但结尾的时候在第7洞和第8洞又拿下背靠背的两只小鸟。“昨天过后,我的状态有一点火热,”伍兹说,“在前两洞抓鸟太好了。这座高尔夫球场很软,打起来很容易,你在每个洞都应该抓鸟,但同时你也会犯像我昨天那样的一些错误。如果今天我再打出那个杆数,我就要出局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