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足坛传奇罗布森逝世 曾执教过巴塞罗那队

2009年08月01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英格兰足坛传奇罗布森逝世昨日,英格兰一代足球名宿博比·罗布森因身患癌症医治无效逝世,享年76岁。罗布森曾经带领英格兰队打进了1990年世界杯的半决赛。在执教俱乐部方面,罗布森曾经执教过波尔图、巴塞罗那等欧洲顶尖豪门,在执教了纽卡斯尔5年之后于2004年退休。


  四川健美先生大赛开锣由四川省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09年四川省健美先生精英邀请赛暨魅力先生健康形象大赛昨日在成都启动。比赛将一直持续到8月9日结束。

  奥迪杯拜仁点球夺冠昨晨,在奥迪杯决赛90分钟内曼联与拜仁互交白卷,点球大战拜仁7:6胜出夺得冠军。在第三名争夺赛中AC米兰不敌博卡青年。

  英超亚洲杯国安垫底昨晚,在英超亚洲杯的季军争夺赛中,为了中超而隐藏了大部分主力的北京国安最终0:2不敌西汉姆排名垫底。而热刺则以3:0大胜赫尔城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阿隆索有望加盟皇马据《阿斯报》昨日消息,阿隆索最终将以3000万欧元左右的身价成为皇马今夏的又一重量级引援,转会最快将在48小时内完成。(殷鹏)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