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回国备战影响孙悦 美猴王NBA生涯难料

2009年08月01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孙悦湖人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孙悦资料 孙悦组图 湖人生涯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湖人队方面做出决定,球队执行球队选项,不再挽留中国球员孙悦。随后洛杉矶当地媒体《橙郡新闻报》专家杰尼斯-卡尔发表文章,对此事发表了看法:

  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湖人队总经理库普查克选择的做法就是能省就省了,因为湖人队的薪资开销已经大大超出了奢侈税的上限,所以库普查克在8月1日的最后截止日来临之后做出决定,球队将不再挽留中国球员孙悦,放弃孙悦将可以为湖人队节省下736000美元的薪资开销。

  孙悦上个赛季很少为湖人队参加NBA的正式比赛,他上个赛季部分时间还在湖人队的发展联盟球队打球,在今年夏天孙悦选择回到中国国内参加中国国家男篮的集训和比赛,而没有选择代表湖人队参加夏季联赛。

survey

  去年夏天,孙悦就选择回到中国国内为中国国家队备战奥运会,并且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了奥运会的比赛。这应该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孙悦今年夏天选择再次回到中国国内,这就意味着他无法与湖人队管理层保持密切的联系。孙悦此番被湖人队裁掉很可能意味着孙悦NBA职业生涯到此结束。(That’s one thing. Choosing to stay home again did not set well with Lakers management and might have sealed Sun’s NBA career.)

  在奥多姆与湖人队续约之后,湖人队接下来这个赛季的薪资总额已经大大超出了联盟奢侈税的上限---6992万美元,高达9170万美元。在裁掉孙悦之后,湖人队的薪资开销可以节省将近100万美元。

  湖人总经理库普查克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他不想带着超过13名球员去开始新赛季,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孙悦就成了第一个被清理的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孙悦,你一定能在NBA找到更合适球队
期待孙悦争口气,磨练投篮技术,你是男篮未来的希望
孙悦可以去欧洲打球,不一定非要留在NBA


相关新闻:
分析-
两球队乃孙悦最佳去处 国王森林狼或能成就大圣 
前景-经纪人称孙悦具NBA水准 相信美猴王能再获机会
外电-美媒体:回国备战影响孙悦 美猴王NBA生涯难料
解读-孙悦或预知遭湖人裁掉 中国太阳无奈忠义难两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孙悦和加索尔打招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