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迪杯决赛拜仁点杀曼联 米兰点球3-4博卡青年

2009年08月01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据新华社柏林电 在昨天结束的奥迪杯足球赛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经过点球大战以7:6战胜英超冠军曼联队。

  坐镇主场安联球场的拜仁面对英超冠军并没有占得太大便宜,两队都创造了不少破门良机,但是都没能把握住机会。
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曾经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

  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互交白卷。根据比赛规则两队直接进入点球决战,前五轮两队各有一人射失点球,七轮过后两队战成6:6依然难分伯仲。第八轮,曼联后卫埃文斯射出的点球被扑出,拜仁队则破门得分。拜仁新帅范加尔迎来了其上任以来的首个冠军头衔。

  该项赛事的第三、第四名比赛也同样经历了点球决胜。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和意大利AC米兰队90分钟内以1:1握手言和,点球决胜中帕托、皮尔洛射失,博卡青年队只有一人失手,AC米兰队点球战3:4告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