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部实力榜:马刺力压湖人 火箭队仅排第十一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1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洛杉矶湖人

  奥多姆现在回归湖人了,再加上他们在今年夏天引进的阿泰斯特显然会带来强悍防守,而且阿泰斯特还可以在进攻一端帮助科比减压,湖人队的实力应该会很强。但是,湖人队的化学反应还是有些令人担心,这一点的重要性不应该被人们低估。有的人会说,菲尔-杰克逊应该会处理好这个问题。那么在湖人队夺冠之后,他们现在会不会有些自满呢?拜纳姆的状态又会如何?阿里扎上个赛季为湖人队做出的突出贡献令人难忘,他的离去又会给湖人队造成多大的损失呢?显然,现在的湖人队仍然是顶尖球队,因为他们球队当中拥有如此众多的天赋球员,但是一旦他们在总决赛当中与今年夏天升级成功的骑士、魔术或凯尔特人碰面,湖人队有把握赢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