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全力以赴保级 “西北狼”不怵挑战检验外援

2009年08月01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经过了差不多一个月的休整之后,2009年中超联赛下半赛季的较量明天将重燃战火。根据赛程的安排,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2位的浐灞队本轮将在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尽管在此之前,成都谢菲联队进行了大面积的调整,一口气引进了包括孙继海在内的9名球员,但根据记者的了解,浐灞队并不惧怕对手的这种疯狂“变脸”,按照浐灞俱乐部赛前制定的目标,本场比赛仍将是一场计划内拿3分的比赛。


  保级

  成都全力以赴

  这场所谓的“西部德比”,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更应该被成为“陕西德比”,因为成都谢菲联队的老板和主教练都是不折不扣的老陕。许宏涛不仅出生在西安,成长在西安,而且现在在西安还有很多生意。而王宝山的情况大家更为清楚,他是我省曾经名噪一时的国脚,出生在宝鸡,今年联赛上半赛季末段刚刚接手成都队。

  两名老陕联手,成都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保级,不过,从目前的联赛积分情况来看,他们面临的压力很大,成都队现在仅仅积14分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二位。在这种情况下,成都队本场比赛非常希望从浐灞队身上拿分。

  刚刚结束昆明集训回到成都的谢菲联队,7月30日召开了一次动员大会,他们在休战期引进的9名球员孙继海、李钢、范培培、李洪洋、吴波等人悉数亮相。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强调,现在成都队面临的保级压力很大,但他们没有灰心,他们要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拿到应该拿到的分数。而主教练王宝山也是自信满满,他认为只要成都队的队员在场上正常发挥水平,他们不会输给包括浐灞队在内的任何一个对手。由此可见,这场陕西人之间的德比,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较量。

  求胜

  浐灞不怵挑战

  为了尽量缩短客场征战的时间,浐灞队计划今天上午才从西安出发前往成都,不过用成耀东的话来说,这种压缩行程的举动,可不是惧怕对手,事实上,浐灞队不惧怕任何对手,每一场比赛浐灞队的目标都是力争三分。

  历史上,浐灞队与成都谢菲联队一共交手三次,而且三次都取得了胜利。这种历史优势让浐灞队在赛前士气高涨,不过,成耀东却说,成绩只代表过去,如今的成都队早已今非昔比,他们在引进了大量的“新人”之后,整个队伍的结构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今天要想取得比赛的胜利,就必须有一个平和的心态。根据记者的了解,目前浐灞队的心态确实比较平和,大家既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同时又不看低对手,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浐灞队本场比赛会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另外,对于浐灞队来说,本场比赛也是检验两名外援鲁尼和约瑟夫的一场较量,作为浐灞队在下半赛季重点引进的两名外援,他们两人肩负着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担,但由于之前球队没有进行太多的正规比赛,因此究竟水平和能力如何,现在谁也心里没底。

  本报特派成都记者王战荣实习生刘超

  “涉黄”外援没被遣返

  在这个间歇内制造了中国足坛又一起桃色新闻的成都外援罗德里格斯,一度有消息说将会被遣返回国。但根据记者昨天从成都队了解的情况,这一消息并不属实,罗德里格斯没有被遣返,但本轮他因为累计黄牌停赛不会出现在川陕之战中。

  罗德里格斯今年33岁,巴西人,在中国足坛混迹多年,曾经先后在深圳、江苏等多支球队效力,来到成都谢菲联之后,他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成为了该队的头号射手,今年中超上半赛季罗德里格斯已经帮助成都队五次敲开了对手的大门。7月7日,在联赛上半赛季结束之后,罗德里格斯回国休假,但在途中他却留恋色情场所,被深圳警方抓获,最终被处以五天行政拘留。后有消息说,罗德里格斯可能会被按照相关规定驱逐出境,但根据记者昨天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罗德里格斯最终逃过了这一劫,并且早在上月24日已经开始随成都队备战下半赛季的联赛。

  基于这种情况,罗德里格斯下半赛季将肯定还会以主力的身份代表成都谢菲联队出战,而对于浐灞队幸运的是,由于他累计黄牌停赛不会出现在本轮的川陕之战中。

  本报特派成都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刘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