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湖人生涯数据:仅出场数上双犯规成恶梦(表)

2009年08月01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羽
孙悦湖人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孙悦资料 孙悦组图 湖人生涯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湖人官网报道,由于孙悦的合同即将由无保障合同转为保障合同,因此湖人在最后时刻决定放弃孙悦,并在当地时间周五正式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孙悦的NBA生涯被叫了“暂停”,但回首这梦幻般的一年,其中的确有太多太多的感动,2008年10月10日的NBA首演,10月24日面对山猫时用罚球完成的历史性的生涯首分,12月8日,湖人队主场面对雄鹿,出场5分钟,3次出手命中2球,砍下4分,同样都成为了美猴王短暂的湖人生涯中的里程碑。当然还有那枚让所有NBA球员魂萦梦牵的总冠军戒指,虽然没能进入球队最终的季后赛大名单,但孙悦用他的努力同样在常规赛季中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展示出了不小的潜力。

  孙悦的湖人生涯存在着诸多美好的回忆,但回到数据上,平心而论,初来乍到的美猴王并没有在他的处子赛季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反而是两进两出被下放的经历更让人们印象深刻。孙悦共代表湖人队出场10次,场均仅2.8分钟,拿到0.6分0.2次助攻和1次犯规,显然在这样短的时间里很难将自己的才华完全展示给禅师和球迷,反倒是美媒体抓住了孙悦的犯规问题大大的炒作了一翻,并将其一度推上了联盟犯规王的宝座。

  在这个梦幻而短暂的湖人生涯中,孙悦显然还有太多需要总结的东西,下个赛季相信美猴王的前景还不得而知,但无论是留在NBA,还是回到家乡,我们都祝福他好运。(搜狐体育 心羽)

  以下为孙悦湖人生涯数据汇总:

赛季场均
赛季 球队 出场 首发 时间 命中率 三分率 罚球率 进攻篮板 防守篮板 总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失误 犯规 得分
职业生涯场均 湖人 10 0 2.8 27.3 0 0 0.0 0.0 0.0 0.2 0.1 0.1 0.3 1.0 0.6
职业生涯场均 10 0 2.8 27.3 0.0 0.0 0.0 0.0 0.0 0.2 0.1 0.1 0.3 1.0 0.6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