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被终身禁赛球员赵世桐:这处罚太重 我承受不起

2009年08月01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从泰安回天津后,自知闯了大祸的赵世桐每天惴惴不安,他每天上网看新闻,同时也等着对自己的审判。7月30日晚,在中国足协“终身禁赛”的处罚出台后,记者拨通了赵世桐的手机。小伙子情绪很低落,勉强和记者聊了一会。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被终身禁赛的消息的?

  赵世桐:也是今天(7月30日)下午,我在朋友家上网看到的。

  记者:你现在是什么感受?

  赵世桐 :看到后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到现在我心里还很别扭,也很郁闷。

  记者:你对这样的处罚有心理准备吗?球队解散回天津这段时间,你是不是一直在想着这个?

  赵世桐 :网上说会对我们严惩不贷,我也不知道足协到底会怎么处理我们,所以我一直在关注着,毕竟这件事关系到自己的切身利益。但是说实话,我没想到会是终身禁赛。

  记者: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况,有没有后悔?为什么会发生那样的事 ?

  赵世桐 :事后我就后悔了,并且有些害怕。我还是太年轻了,当时头脑一热,也没想什么就冲了上去,那种情况下根本想不到后果。

  记者:如果终身禁赛不可更改的话,你的未来怎么办?你和家人有过计划吗?

  赵世桐 :不知道,现在没想那么多,可能会去念书吧。

  记者:就此离开足坛,对中国足球你有什么话想说吗?

  赵世桐 :对中国足球……我真没有什么想说的。我只想说,这个处罚太重,我承受不起。

  记者:有没有想过上诉……

  赵世桐 :(恳求的口吻)别说了,我现在心里乱得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