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罚天津无意上诉 官员称不会影响球员未来道路

2009年08月01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天津方面不上诉的原因是什么,泰达俱乐部一名官员透露说:“其实赵世桐这些球员,早在全运会之前就打算退役了。这次处罚对于他们规划的人生道路,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天津全运队其实就是泰达预备队,如果没有全运会,这批球员早在两年前就应该解散。

除了个别球员可以上调到一线队之外,大部分人的命运就是回家再就业。

  中国足球的低迷,让球员们找工作变得很难。全运会开始前,赵世桐、郝腾蛟就曾表示,这将是他们职业生涯的最后一项大赛,因此他们对于这次比赛的胜负才如此看重。处罚传来后,这些受罚的球员选择了直面未来,对于是否能够进入高校进行深造,这一切要看中国足协的态度。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