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00记者聚天津 男篮亚锦赛报道规模创历届之最

2009年08月01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男篮亚锦赛记者报名工作基本结束,尽管依旧有源源不断的记者报名材料在上传,但据初步统计的结果显示,本次亚锦赛吸引了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四百多名记者的关注,其报道规模已经创造了历届男篮亚锦赛之最。

  亚锦赛记者报名工作一开始,组委会接受报名申请的邮箱几乎每天爆满,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忙碌到深夜才能处理完当天的报名表格。截至昨天,组委会已经收到了四百多份记者报名表格,几乎每一个参赛国都有记者报名。在这四百多份报名表中,既包括法新社、美联社等国际大通讯社的记者,也有来自菲律宾、卡塔尔、中国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记者,韩国、日本两国记者的报名人数甚至超过了二十人,国内各大媒体的记者更是数不胜数。此外,央视还要派出一个80人的转播团队负责电视转播。

  组委会媒体工作负责人表示,虽然现在已经超过了组委会规定的报名截止日期,但仍有不少国外媒体记者还在上传资料,申请报名,最终的人数肯定还会继续增长。本届亚锦赛无论从记者人数还是涉及国家和地区的范围都超过了以往,堪称男篮历届亚锦赛之最。本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