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齐奥抵京还有另类使命 "旅游大使"球衣秀中文

2009年08月01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马健龙 王琪鹏】8月2日,拉齐奥将从罗马先于国际米兰飞抵北京。档期相对宽裕的拉齐奥一行将在北京逗留一周,原因是除了意大利超级杯,拉齐奥还肩负着特殊的任务——为拉齐奥大区和罗马的旅游业做推广。

  罗马当地时间7月30日,拉齐奥大区和拉齐奥俱乐部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希望借在北京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推动北京和罗马的体育旅游经济交流,吸引大批中国游客到历史同样悠久的罗马城观光。据了解,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比赛当晚,拉齐奥球衣胸前也会出现中文。为配合拉齐奥大区和整个罗马推广活动,拉齐奥在球衣胸前加上了罗马斗兽场图案,图案上方印有中文“罗马期待你”的字样。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