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传奇教练罗布森逝世 曾率队杀入世界杯半决赛

2009年08月01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英格兰足球传奇人物、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博比·罗布森因身患癌症医治无效逝世,享年76岁。这位深受球迷们爱戴的功勋老帅,在与癌症抗争了18年后,还是永远地离开了所有爱他的球迷。

  博比·罗布森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他的足球生涯长达57年。

球员期间,他效力过富勒姆、西布朗维奇和温哥华皇家队,并代表英格兰队出场20次。在执教方面,罗布森先后执教过富勒姆、埃因霍温、波尔图、巴萨、纽卡等多家俱乐部,执教生涯超过30年。罗布森两次作为英格兰队主帅率队征战世界杯,1986年杀进八强,1990年进入半决赛。2002年,罗布森被英国女王授予爵士勋章。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