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临时从宏登队借调多名球员 英超亚洲杯国安垫底

2009年08月01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 实习生王鹏)昨晚,第4届英超亚洲杯赛在京展开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北京国安队在争夺第3名的比赛中0比2不敌西汉姆联队,获本届比赛最后一名。对于临时从宏登队借调多名球员应对本场比赛的问题,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无奈地说:“我们未能派出所有主力参加全部两场比赛,我很抱歉。

不过,我想如果换成其他教练,他们也会这么做。”托特纳姆热刺队在决赛中3比0击败赫尔城队夺冠。

  昨天下午,14名国安主力队员先期飞赴重庆,备战明晚第16轮中超客场与力帆队的比赛。昨晚的比赛,李章洙排出的首发阵容中有7名国安球员和4名宏登外援,且在这些国安球员中,张思鹏、姚爽、薛飞和王珂从未在本赛季的联赛中上过场,祝一帆、隋东亮和杨璞的出场时间也较少。由于京城球迷此前通过媒体报道得知国安不会以主力阵容出战西汉姆联,昨天工体的上座率明显受到影响,现场只有1万多名球迷。

  赛前,双方球员为在昨天逝世的英格兰足坛名宿博比·罗布森默哀。比赛中,拼凑而成的国安队实力明显不如对手,队员之间配合生疏,很难把球攻到对方禁区内。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杨璞、王珂和隋东亮相继下场,顶替他们的仍是宏登球员。比赛结束前10分钟,对方球员加比顿接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补时阶段,海因斯单刀赴会推射再下一城。

  李章洙赛后说:“我们的一些年轻球员经受了锻炼,表现比预想的好,所以尽管输球,我也不会责怪他们。”有记者问李章洙“是否因备战中超的压力太大,才以替补打本场比赛”,老李严肃地说,“不能用压力二字解释这个问题,我当教练20多年了,懂得如何从保护球员的角度安排阵容。英超亚洲杯毕竟不是我们在赛季前迎来的比赛,而是在联赛进行中要应对的,在这个时间段安排这样的比赛并不是很好。”今天,李章洙将率部分替补队员赴重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