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涉黄”外援确定留队 成都谢菲联誓师要进前十

2009年08月01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川陕大战之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成都谢菲联“涉黄”外援罗德里格斯已经留队,不过其无法参加本场比赛,“他主要是因为累计黄牌停赛!”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在确定“大巴”留用后,成足誓师不仅要完成保级目标,更是豪言要进前十名。

  罗德里格斯绰号“大巴”,个人能力极强,中超第一循环已经打进5球,是成足的头号射手,但间歇期却在深圳卷入了黄色丑闻。在7月6日晚间至7日凌晨实施的打击黄赌毒“狂飙”行动中,效力于成都谢菲联队的罗德里格斯被当场抓获。依照相关法规,有关部门对罗德里格斯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外界有消息称,“大巴”还将被取消居留资格,参加下半年的中超联赛也成疑问。不过据成都同行介绍,考虑到在球队保级中的重要作用,谢菲联俱乐部随即展开“危机公关”,最终大巴得以继续为成足效力。但由于累积黄牌停赛,将缺席川陕大战。

  “大巴”留用,又一次性引进9名内外援,增强了成足的信心,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更是提出了“雄起谢菲联、重振川足”的口号,表示将把成都队打造成为一支精神过硬,体能出色,技术一流的球队。同时还向以主教练王宝山为首的球队提出了完成保级,进入前十名的要求,而这场与浐灞队的比赛就成为冲击新目标的开始。

  本报成都专电 特派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