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联赛女团保级战对阵揭晓 大同八一狭路相逢

2009年08月01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八一VS大同、山西VS重庆,7月31日,2009年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女团保级战对阵揭晓。这个乒超赛季,八一队可谓大同队的苦主。常规赛中,大同队无论主客场作战,均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逆转。

保级路上再次相遇,将又是一番恶战。

  比赛从8月4日开始,采取主客场三场两胜制,第一阶段成绩较高的多获得一个主场。两场比赛的胜者将直接保级,负者还将再进行一场比赛;那一场的负者直接降级,胜者与今年甲A联赛的亚军,争夺一个明年乒超的资格。上赛季的大同队,就是赢得了与甲A亚军的升降级附加赛,得以成功保级。

  去年联赛的常规赛冠军山西大土河,今年却沦落到保级组,让人大为叹息。与主将郭焱的低迷、饶静文的神勇不再有很大关系。常规赛中,山西是两胜重庆;如今保级再遇,料想胜利不是太大问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