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中晨报:天津!天津!

2009年08月01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记者 王继洋

  一纸罚单,再次将天津推向风口浪尖。从天津泰达队到天津球迷的嘘声,再到天津全运队,他们不甘寂寞地进行着一些富有争议的表演。尽管随着天津方面声称京津之战的比赛录像被删剪,但在罚单面前,他们斡旋的余地已经很小。

现在说“天津审判”多少有些夸张的成分,但在追打裁判的铁证面前,他们其实早该知道会有如今冲动的惩罚。

  不过,天津方面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作为主管部门的足协只是一味地打压,是不是有些简单粗暴了呢?让年轻的赵世桐终身禁赛的“处决”,动辄两三年禁赛的严惩,足协就像个判官一样,掌控着中国足球从业者的命运。我们想要问的是,为什么足协不能做到未雨绸缪,减少丑陋现象的出现?

  其实,天津足球的隐患早有预兆,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都有偏激的言论和举动,尤其是在面对北京队的时候。可是足协呢?在全运会的京津之战中居然派上了何志彪这个满身都是争议的裁判,这不是“没有事端制造事端也要上”又是什么呢?如果由此追究责任,足协其实脱不开干系的。君不见赛前传言满天飞的沪鲁之战,派了孙葆洁这样一名金牌裁判,结果比赛进行得干净利落,几乎不存在争议?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