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队员:打进前三已完成目标 赛前不用练点球

2009年08月01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济南报道

  这次济南赛区的组织安排,把上海和广东两队安排在同一楼层,球员房间门对门。最后的赛前训练,又是安排同时进行,而且是相邻的两块练习场,别说两地的媒体记者经常“串门”,就是两队的教练、工作人员,也可以自由地互相窥探,而且更难得的是,两队确实非常放松,完全没有避嫌的意思。

  “我们肯定没压力,因为进入决赛就完成了‘前三’的目标,上海队应该比我们压力大得多,毕竟他们早就喊出了‘冲金’的目标。”一位广东队员如此表示。他们的训练量不大,而且,也没有专门进行点球训练,仿佛次日进行的只是一场友谊赛。

  主教练曹阳就更显轻松,尤其他谈到全队阵容整齐——上一场受伤的主力门将也将复出,此外,由于在临近全运会的几场中甲都雪藏了主力,他觉得在体能上无疑广东队要强于上海队。“整体实力他们应该比我们好,但我们有我们的优势,这场比赛我第一要求队员放松,第二我们对他们有深入的研究,这场比赛我们会重点抓好几个技术环节,都是针对上海队的技术特点的,比如说反抢等,我们将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跟他们力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