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阳提议广东上海主帅PK 徐根宝借口人少不应战

2009年08月01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徐根宝率领上海队在济南体育中心外场进行决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17时15分,上海队和广东队的大巴同时到达训练场地。

  在进场的时候,旁边有球迷说:“毛主席说过: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

”言下之意很清楚:第二天就是两个队之间的夺冠之争。球迷中上海队队员有家长马上接口:“那肯定是东风压倒西风喽!因为现在是夏季,只有东风,没有西风的。”徐根宝跟着周围哄堂大笑的人群也露出了会意的笑容。

  紧随其后的是上海队助理教练徐祖宝和刘军,徐祖宝的右侧有个人搂着他的肩膀谈笑风生。“吆,那不是广东队的主教练曹阳嘛!”三个人并排行走着到了球场的铁门前。因为门的宽度只容一人通行,曹阳连忙礼让徐祖宝先行。“您是大哥,应该先请。”

  进入门内,双方要东西分道扬镳,曹阳说:“哎。今天天气不错,咱们先打场比赛怎么样?”这话把徐祖宝弄懵了:“打什么比赛啊?”“咱们教练组打啊!”“那不行,我们教练组只有三四个能踢球。”边上的刘军说:“那咱们替补队员打一场怎么样?保证能赢你们!”曹阳哈哈大笑:“那是!别说替补队,就是明天比赛输给你们也没关系,冠军头衔戴在上海队的头上更威风啊!”三人在笑声中握手相别。

  本报记者颜燕德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