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决赛今晚进行 上海队放松心态拼冠军

2009年08月01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大赛在前,徐根宝浑身上下却透露出满满的轻松感觉,昨天的训练开始之后,徐根宝抱着一个球,走到一个与他年龄相仿的老人身边,“来,踢两脚。”说到这里他用脚弓推出了一个质量很高的直传球,后者见状也是毫不含糊,尽管脚穿皮鞋,但他仍旧与根宝两人有来有回的踢了好几个来回。

  徐根宝是当初国家队的左边后卫,而此时此刻与他对练的,就是当初国家队的左边锋,现广东队的技术顾问容志行。

  决战在即,徐根宝将冠军视为唯一目标,而容志行则说,“只要比赛好看就可以了。 ”

  根宝 我们志在必得

  在来到山东之后,徐根宝每一次带队进行训练都是板着面孔,但是昨天,徐指导不仅没有骂任何一名队员,甚至还在训练中安排了一些小游戏,与此同时,他还时不时的和队员们开开小玩笑,于是昨天的上海队训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其实说到明晚的决赛对手广东队,徐根宝和他的弟子们一点都不陌生,今年中甲联赛,上海东亚队的一场最大失败就是来自于广州日之泉,而这支广东队就是在日之泉年轻球员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说起那场2:4的大败,徐根宝已经完全不在意,“2:4那场比赛我们是输了,但是5月份在打预选赛的时候我们也1:0赢过对手,但是现在这两场比赛已经完全不作数了。可以预想得到,明天广东队一定会针对我们进行一些特别的人员和战术安排,到时候开始的比赛,才是真正的较量。 ”

  目前,最让徐根宝担心的事情就是队员们的体能状态。“我们之前的三场小组赛都非常艰难,后面的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也都是只差一点才过关,我们的每场比赛都是实打实的。 ”徐根宝表示,他已经想尽办法来让队员们尽快恢复体能,“但是尽管这样,我们对决赛的胜利还是志在必得。 ”

  志行 我要好看的比赛

  昨天,当看到容志行出现在球场边时,徐根宝非常有兴致走上前去和他踢了一会球,但是当众多摄影记者刚刚准备冲上前去按快门,容志行就很快退避开,一溜烟跑掉了。时至今日,这名足坛名宿依旧坚持着自己的原则,不接受媒体采访,不公开谈论中国足球。

  几十分钟之后,广东队的训练结束了,容志行走到上海队的训练场边准备和根宝打个招呼再走,但当他看到徐根宝被众多记者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接受采访时,他选择了安静的离开。

  事实上,徐根宝和容志行之间的交情有多深,可能只有他们两人心里最清楚,当初在国家队中他们的关系就非常好,“根宝比我大四岁,当初我踢左边前锋,他踢左边后卫,我一控球徐根宝就会马上从边路套上去,和他一起踢球非常舒服。 ”

  无独有偶,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容志行也这么说了一句,“上海和广东都是踢技术足球的,我只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好看点就可以啦。 ”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