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约旦男篮轻取山东队 张斌专程观战“最大黑马”

2009年08月01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被中国男篮顾问戈尔喻为“亚锦赛最大黑马”的约旦队昨天在山东淄博亮相,该队以71比51轻取备战全运会的山东男篮,中国男篮助教张斌专程到场观战。

  约旦队在刚刚结束的“琼斯杯”赛夺得亚军,目前该队公开承认引进一名美国球员拉希姆·怀特。

他今年28岁,身高1.93米,曾多次参加过NBA夏季联赛,打攻击后卫。该队平均年龄26.5岁,平均身高1.99米,2米以上的有5人,最高者是2.13米的玛塔。该队在亚锦赛预赛虽不与中国队同组,但在复赛中有可能相遇。为此,张斌特意从东营赶到淄博观战。

  在这场比赛中,约旦队显示出很强实力,首发中锋伊达斯拿下25分,全队投中10个3分球。张斌说:“约旦队防守很出色,攻防都有整体性,而且还有挺准的外线远投,中国队要认真准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