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瑞龙:西汉姆态度并不是很积极 差距绝非两球

2009年08月01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看完了昨晚国安与西汉姆队的比赛后,我认为这场比赛对手只打了半场好球。可以说,西汉姆队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并不是很积极,如果尽力去踢,双方的差距绝非两球。

  由于国安分心联赛,昨晚李章洙在首发阵容上来了个大变脸。

球队一度派上6名宏登球员,外援也多达6位登场亮相。这支球队虽然穿着绿色战袍,但却是一支伪国安队。回顾历史上的国安外战,之前从没有这样的情形。尽管今年国安队志在联赛冠军,但如果这样东拼西凑地去比赛,在我看来还不如不比。这样的三四名比赛有点鸡肋的味道,让观者索然无味。

  也许是进入状态慢,也许是开始时没有重视国安队,整个上半场西汉姆队的表现乏善可陈。队员没有丝毫进攻向前的欲望,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而国安的队员尽管临时搭档,但球员们在拼劲儿与斗志上都做得不错。不过,下半时“铁锤帮”转变了比赛态度,尤其是在最后半个小时内创造出了多次破门机会。祝一帆与郎铮先后救险后,最终国安队还是城池失守。比分只是2比0,但可以看出,双方的差距绝非两球,英超联赛的水平远非中超可以比拟。

  本届英超亚洲杯国安队最终成绩垫底,球队外战表现不及当年“工体不败”时,有些辜负了球迷的期望。不过国安选择联赛的战略没有错,希望国安能在马上开战的联赛打出风采,最终实现京城球迷冠军夙愿。

  郭瑞龙口述 本报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