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看好国安小将 铁帅:他们会有很好的未来

2009年08月01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刻意称赞了国安3名小将,称薛飞、姚爽和祝一帆都将会有很好的未来。前几年,国安队一直在闹人荒,最近两年一批小将崭露头角。目前,国安替补小将加上正在征战全运会的北京队、即国安二队,国安已经为将来建立了一定数量的人才储备。

  李章洙说:“今天,一些年轻队员,像薛飞、姚爽、祝一帆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这对他们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他们的表现比我的期望值还要好。他们有很大的潜力,会为国安队带来一个更好的未来。有的年轻队员今天打满了90分钟,拼尽全力,出现了抽筋的现象,但这对他们还是非常好的锻炼。上半时他们表现更好,创造出一定的机会。如果能够把握住,比赛结果还会不一样。但对于这些年轻球员,我们没有什么不满。”

  除了黄博文、闫相闯,李章洙来到国安队后很少称赞国安其余年轻球员。此前李章洙在中国执教时,特别喜爱起用年轻球员,但是国安的老将经验丰富,水平高出一筹,这样也限制了铁帅的用人方式。

  显然,薛飞、姚爽和祝一帆与隋东亮、王珂还有差距,他们仍须向老将们学习,尽快缩小差距。国安二队的张稀哲目前暂列射手榜首,二队门将侯森等人都表现出不错的潜力。本赛季结束后,一批老将可能将离开球队,国安队通过五六年前青训领域的耕耘后,现在即将迎来收获的季节。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