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热刺完胜夺冠 国安与宏登联合队垫底

2009年08月01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陈赢)北京时间昨晚,2009巴克莱英超亚洲杯冠亚军决赛在工体打响。最终热刺队凭借基恩的梅开二度与列侬的锦上添花,3比0击败赫尔城捧杯。三、四名之争中,由国安与宏登联合组队的国安队0比2不敌西汉姆联队,名列英超亚洲杯最后一名。

  热刺在上一场1比0击败西汉姆联,赫尔城则依靠点球大战淘汰国安。热刺第17分钟取得领先,摩德利奇长传,反越位成功的罗比·基恩突入禁区边缘内抽射,皮球从门将瓦尔纳身下滚入大门。热刺第69分钟扩大比分,迪福突入禁区被门将瓦尔纳绊倒,罗比·基恩点球低射入网梅开二度。热刺第88分钟锁定胜局,基恩在前场组织,传球给诺顿,后者观察一下妙传给列侬,本场表现惊艳的英格兰边锋轻推破门。

  昨晚,国安队的出场名单中,李章洙保护国安球员意图明显,除了起用一批板凳球员之外,国安队还从宏登借来几名球员包括试训的外援。这样一来,国安队的首发名单中只有7名国安自己的球员,下半时宏登队球员一度接近场上半数。这样的国安队成为一支名副其实的“国登”联队。想不到的是,开场后“国登”联队竟然一度占据场上优势,国安小将薛飞的左路突破以及祝一帆的中路组织颇具威胁。西汉姆联队直到第80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4号加林顿头球破门,西汉姆1比0领先。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海因斯单刀破门,西汉姆联2比0击败国安。

  今天一早,李章洙将率领其余替补球员前往重庆,与国安主力球员会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