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神鸟感受千年民间文化 兰德里后台狂练空竹

2009年08月01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兰德里抖空竹精彩图
更多火箭慈善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日北京报道)在经历3000年前兵马俑的洗礼之后,兰德里和德雷克斯勒又迎来了具有1700年历史的抖空竹,没想到勤学好问的兰德里居然耍的有模有样,其学习能力令人赞叹。

  在今天中午举行的火箭爱心之旅北京球迷见面会上,主办方特意请来了空竹大王现场表演,空竹大王的精彩表演让兰德里和见多识广的滑翔机看得目瞪口呆,因此老师傅现场准备了两个空竹,收起了徒弟。

  抖空竹虽然是民间游戏,但是想玩好并不简单,尤其是美国人。俩黑人徒弟在起空竹时就遇到了困难,好在老师傅手把手让空竹抖了起来。上下颠翻的空竹让兰德里心花怒放,居然学起了老师傅不停地摆Pose,场面忍俊不禁。相比兰德里,德雷克斯勒就现出年龄的劣势,空竹不是打结就是跳线,丝毫没有兰德里的架势。“恐怕我要学20年才能练得好。”滑翔机感叹说。

  等活动结束之后,“兰兰”迫不及待地回到休息室,拿出老师傅送给他的新空竹,在中国传统年画前抖起来。和他在NBA中进步神速一样,经过几个回合的尝试,他不仅成功地完成了起空竹,还抖出“嗡嗡”欢乐颂。

  “我要每天都要练习。”兰德里说。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兴奋学抖空竹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