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50米蛙泳中国选手出局 埃费莫娃破赛会纪录

2009年08月01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女子50米蛙泳预赛 俄选手埃费莫娃打破赛会纪录[组图]
女子50米蛙泳预赛 俄选手埃费莫娃打破赛会纪录[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游泳比赛第七比赛日。在女子50米蛙泳的预赛中,中国的王然迪以31秒79的成绩列第32位,另一位中国选手陈慧佳则因犯规被取消了比赛成绩,两人均无缘半决赛。

  俄罗斯选手埃费莫娃获得第一名,成绩为30秒24,并打破了赛会纪录。原纪录是由澳大利亚选手埃德米斯通在2005年世锦赛上创造的,成绩为30秒45。这一成绩距世界纪录也只差0.01秒。

  两位中国选手陈慧佳和王然迪分别被分在第十组和第十一组。结果,陈慧佳因犯规被取消成绩,王然迪则只游出了31秒79的成绩,最终位列全部选手的第32位,距出线的成绩有0.64秒的差距。

    第十小组的美国选手卡尔森首先打破赛会纪录,她的成绩为30秒34。不过,她的纪录很快就被俄罗斯选手埃费莫娃超过,后者被分在最后一个小组,她游出的30秒24的成绩,不仅将赛会纪录再次提高了0.1秒,而且距世界纪录也仅有0.01秒的差距。

    澳大利亚选手卡索丽斯排名第三,成绩为30秒48.另外,美国名将索尼以30秒82的成绩位列第七,也顺利晋级半决赛。

    女子50米蛙泳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进行,决赛则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开始。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