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热刺队夺冠 国安一心无法二用排末位

2009年08月01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英超亚洲杯昨晚以托特纳姆热剌队的捧杯而告结束,北京国安队昨0比2不敌西汉姆联队,两场皆负,位居末席。

  为顾及明天与重庆队的中超赛事,国安队14名主力昨天赛前已离京,备战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因而昨晚出现在工体的,尽管主教练仍是李章洙,却是一支陌生的国安队——混合了国安替补及同城中甲球队宏登队4名外援、两名试训外援、两名国内球员,仅有隋东亮、王珂、杨璞等为球迷熟悉。

不过“混编国安队”踢得很努力,直至第80分钟才被名将佐拉率领的西汉姆联队攻入一球,补时阶段城池又告失守,结束了此次在不恰当时间进行的赛事。赛后李章洙向球迷表示歉意,坦言没有派出最强阵容是出于对球员的保护,换成别人做教练也会这样安排。

  唯一给此次比赛增色的,是在托特纳姆热剌队与赫尔城队之间进行的冠军争夺战,英超味道颇浓。上半时第17分钟,名将罗比·基恩接莫德里奇40米开外的一记精准妙传,胸部停球后用其标志性的大力抽射先得1分。下半时赫尔城队调整阵容,也有两次极佳的得分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随着罗比·基恩的点球命中、英格兰国脚列农包抄得分,托特纳姆热剌队以3比0轻松取胜。赛后热刺队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很是得意,称自己是英超亚洲杯历史上的最佳教练——在上届赛事中,他率领朴茨茅斯队也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