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山东夺牌抛球衣送球迷 辽宁10号染黄(图)

2009年08月01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崔大林和南勇赛中观战(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8月1日 刘娱 济南报道)一场细雨,习习微风,在这样一个午后,第11届全运会男足比赛迎来了三四名争夺,双方在经历了一场点球激战后,山东队最终获得了铜牌。场上争夺激烈,场外球迷吼得响亮,而在主席台上更是风景独特。

  由于赛前突降小雨,雨势还不小,坐在主席台的足协领导南勇、杨一民,以及辽宁省体育局领导崔大林等人只好向后撤离。一会儿雨变小了,风也没了,闷热的天气让在看台观战的领导们感到有些不适应。组委会细心的为领导们准备了纸扇,显示出细致一面。记者观察到,南勇一直很认真的观察着场上风云变化。上半场最后时刻,雨势又变大,坐在前排的其他领导全都撤离了,看台上只剩下南勇与杨一民两位足协领导,撑着雨伞继续观战,南勇主席还在半场结束前与杨一民主席窃窃私语,仿佛在对半场比赛进行总结。

  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辽宁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一个快速反击,10号王云龙前场得球远距离射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而王云龙在进球后疯狂的庆祝,他脱掉球衣在跑道上欢呼。当然这样的庆祝也得到了黄牌警告。

  这个进球后,辽宁队士气大振,王云龙接连获得好几个单刀球机会,未能将比分扩大。而比分落后的山东队在进攻中明显急躁,机会一一错失。直到比赛第77分钟,山东队终于把比分扳平。当时右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郑铮将球发到后点,高高跃起的于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将球打进。比赛最后时刻,山东还有绝杀机会,被辽宁队的门将击出。山东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三四名的争夺也将用点球来决出胜负。随着辽宁队队长吕鹏点球被扑出,山东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铜牌。

  比赛结束后,山东队员们向看台四周的球迷挥手致谢。队员们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很多队员更是将心爱的球衣直接扔给了看台上的球迷,一块铜牌也让他们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