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俄罗斯女排3-2险胜多米尼加 两连胜待战中国队

2009年08月01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加莫娃助俄罗斯女排3-2胜多米尼加]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第二轮开打,俄罗斯女排迎战多米尼加队,五局的比分为25-21、25-27、19-25、25-11和15-10。两连胜的俄罗斯队将在明晚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中国女排。

  俄罗斯女排在首轮比赛3-0完胜韩国队,而多米尼加则是0-3惨败给东道主中国女排。今天俄罗斯女排首发阵容:1号布洛达科娃、2号马卡洛娃、4号玛塔扎耶娃、9号法蒂娃、12号申申尼娜、15号科谢勒娃和14号自由人卡贝绍娃。多米尼加首发阵容为:1号瓦格斯、3号伊娃、10号卡贝拉、12号恩切尼克、17号玛姆布鲁、18号德拉-克鲁斯和5号自由人卡斯特罗。

  第一局,法蒂娃发球为俄罗斯拿到第一分,瓦格斯进攻拦网帮忙多米尼加将比分追成2平,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在多米尼加女排11-9领先的时候,俄罗斯主帅叫了暂停,正是这次暂停让俄罗斯队扭转局面,而后她们连拿5分,以14-11领跑,之后俄罗斯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随着德拉-克鲁斯的发球下网,俄罗斯队以25-21赢下首局。

  第二局德拉-克鲁斯一开始就以暴扣连下两分,在她的带领下,多米尼加以5-1的比分展示出疯狂的一面,并以8-5领先进入首次技术暂停。相反俄罗斯女排则有点被打懵了,暂停结束后多米尼加14-7继续扩大优势,此时俄罗斯才如梦方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前她们不断缩小差距,并在其后将比分追成19平,此时俄罗斯队遣上老将加莫娃,试图利用她的经验帮助球队渡过难关,不过顽强的多米尼加在随后连挽救两个局点,并以27-25艰难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局俄罗斯开局3-1领先,不过多米尼加似乎找到了得分方法,第一次技术暂停她们以8-4领先,德拉-克鲁斯出色的强攻让多米尼加得分势头更加迅猛,她们不可思议得以22-11取得大比分优势。俄罗斯女排只能通过暂停调整,尽管她们之后连拿五分,但最终还是以19-25再丢一局。

  俄罗斯女排在第四局强势反弹,首次暂停她们就以8-3五分优势领先对手,老将加莫娃不愧是世界上最好的扣球手,在她的星光闪耀下,俄罗斯队一鼓作气以25-11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决胜局,老道的俄罗斯保持动力开局3-1领先,多米尼加则一度将分追成6平,不过加莫娃带领俄罗斯女排打出一阵漂亮的进攻高潮,最终她们以15-10赢下第五局,从而以3-2艰难获胜。

  这样俄罗斯女排就取得本站比赛两连胜,明天晚上19:30她们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挑战东道主中国女排,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时2008北京奥运会1/4决赛,当时中国女排3-0取胜俄罗斯。(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