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球迷12万拍得球衣 林丹“开门弟子”现身赛场

2009年08月01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7月31日晚,国家羽毛球队在青岛的最后一堂公开课吸引了很多热情的观众到场观看。在国羽的内部对抗赛上,记者见到了在上周日国羽慈善拍卖中,出价12万元拍得了林丹谢杏芳签名球衣的小男孩安峻昇 ,当时李永波就曾经允诺,让林丹收安峻昇为徒,教他打羽毛球。安峻昇告诉记者,第二天他就来体育馆拜师学艺了,师父林丹也已经亲自指导过他打球,“今天是来看师父林丹比赛的”。

  穿着一身运动装,安峻昇的小身板显得挺结实,他有些腼腆地说,“上周日参加完拍卖会后,周一我就来了,拜了林丹做师父,他也专门抽出时间,教我怎么打羽毛球。我知道我是他收的第一个徒弟。”

  对于来观看国羽的内部对抗赛,安峻昇表示:“我是来看师父比赛,给他加油的,我要好好向他学习,学习他的勇敢,学习他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生活中,我也要更勇敢。”

  谈到这几天跟着林丹学球,安峻昇表示,自己现在已经非常喜欢羽毛球这项运动,“希望将来也能当羽毛球运动员,把球打得像师父一样好。”记者 张强 马贤贤实习生 许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