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球季进入超级杯时间 8月8日郭晶晶将现身鸟巢

2009年08月01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萨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15时,北京国际足球季组委会在华彬大厦二楼华荣厅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总结了2009巴克莱亚洲杯的工作,并对即将到来的2009TIM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在总结巴克莱亚洲杯时,组委会承认,由于本届杯赛举行的时间和意大利超级杯的间隔很短,级别上有差距,且其中又经历了切尔西拒绝来华的意外事件,所以这个赛事在接手之初就面临了一些质疑,但随着赛事的进行,四场精彩比赛的上演,组委会欣喜地发现,本届亚洲杯的情况已经达到了他们的期待。

  据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巴克莱亚洲杯两个比赛日的上座率均超过70%,观众观赛的投入程度很高;两国球迷现场飙歌,对各自球队不遗余力地支持场面层出不穷;现场球迷竞技/万人K歌等活动也举行得很成功。最重要的是,这次英超亚洲杯已经得到了英国方面的极大肯定。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的话讲:本届英超亚洲杯是近几年来难得的流畅赛事,场面热烈程度令人感叹。

  对于即将在8月8日于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组委会表示,从今天起,所有人正式进入鸟巢时间。比赛当天正好是中国第一个全民健身日,因此意大利超级杯将是对北京奥运一周年最隆重的纪念,是奥运辉煌最直接的回忆。

  据合力万盛公司总经理、北京国际足球季新闻发布人马健先生介绍,拉齐奥和国米分别将于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8点30和4日上午11点20抵达北京。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除了8日晚8点在鸟巢的比赛,他们还将参加一系列的活动,比如相关的慈善晚宴、两队球星前往各自的球衣专卖店与中国球迷互动等等。

  足球季票务总监王奇通报了本次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的售票情况,他直接用数据证明了票房的红火——鸟巢一共有69983个座位,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已经售出44676张票,比赛当天很有可能打破2004年亚洲杯决赛中国对日本队时单场3200万的票房记录。

  此外,据王奇介绍,本次亚洲杯还策划了几个票务方面的活动,活动名为感恩奥运,整个计划又分为五个部分。第一,组委会设置了一个2880元/座位的票区,这片区域所有的2009张票将全部由此次杯赛的赞助商红牛埋单,邀请自1984年以来七届夏季奥运会和两届冬奥会的中国奥运冠军们及家人前来,据王奇透露,跳水女皇郭晶晶、羽毛球名将顾俊和蹦床冠军陆春龙已经在第一时间答应了邀请,届时他们将出现在鸟巢的看台上。

  第二,组委会还将设立一块“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看台,以此回馈去年8月8日因为在鸟巢现场辛勤工作而没能好好感受鸟巢奥运气氛的媒体、志愿者和现场的工作人员等等,只要您凭借北京奥组委发的工作卡前往售票点,就能享受到八折优惠,其余的两成由红牛公司代付。第三,是意大利超级杯再现鸟巢祥云飞活动,比赛当天每一名观众都将得到一条祥云丝巾,以此再现去年8月8日祥云漫飞的场景。第四,就是组委会拿出50个由红牛出资购买的包厢,邀请对奥运有着突出贡献的功勋观看比赛,这些人中包括何振梁、李宁和张艺谋。最后一个,组委会将会请回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和开幕式当天的互动总指挥回到鸟巢,共同感受超级杯的鸟巢气氛。

  从品质上讲,意大利超级杯是有史以来在中国落地的最官方、最权威的欧洲足球顶级赛事,参赛队均大牌云集、群星璀璨,市场号召力极高。8月8日之后,意大利超级杯将成为第一个继北京奥运会后在鸟巢举办的真正意义上的重大体育赛事,为中国第一个全民健身日打下最深刻的烙印。(搜狐体育 萨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