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排名赛-河北4-2力克浙江 最终排第7名

2009年08月01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16时,全运会男足七八名排名赛在山东省淄博体育场进行,最终河北队以4-2击败浙江队赢得第七名,浙江队则名列第八,这一成绩也是浙江参加全运会以来,足球队取得的最好成绩。

  浙江队在第9分钟首开纪录,但河北队尽管浙江队在第82分钟一度追回一分,但于事无补最终惨败。与此前战胜四川,战平广东以及主道主山东的高开相反,进入淘汰赛后,浙江队的表现就开始起伏,他们先是在四强的比赛中不敌辽宁队,接下来的争夺5、6名比赛中又输给北京队,最后一场争夺7、8名的比赛今天下午上演,浙江队的对手是河北队。

  河北队应该是浙江队的老对手了,在6月份进行的全运会预选赛中,浙江队正是依靠谈杨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3:2绝杀河北队而撞入决赛,而河北队最终只能通过附加赛才打进了全运会的决赛阶级比赛。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开场后,两队杀得非常激烈,第9分钟,浙江队欧阳雪便取得了进球,不过此后河北队绝地反击,在第10,22,73,80分钟连入四球,浙江队仅在第82分钟由杨子扳回了一球,最终2-4败给对手。(搜狐体育 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