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土超豪门欲招揽阿根廷国脚 拜仁恐再失后防中坚

2009年08月01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据土耳其当地媒体《Sabah》报道,拜仁慕尼黑的中后卫马丁·德米凯利斯引起了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的兴趣,后者希望能够将这位阿根廷国脚揽至麾下。

  费内巴切上赛季失去了国内联赛的冠军,本赛季希望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俱乐部不惜重金从德甲的科隆挖来了名帅克里斯托弗·道姆。而道姆认为德米凯利斯如果能够加盟将是对其阵容的完美补充。道姆此前曾经表达过对拜仁阵中的土耳其国脚阿尔廷托普以及可能失去主力位置的托尼的兴趣,但最后都不了了之。

  这支主场设在伊斯坦布尔的球队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话费了3000万美元来罗致心仪的球员,但是很显然他们还不打算结束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该报道称,费内巴切准备为德米凯利斯支付1200万美元。这已经远远高于拜仁出售巴西队长卢西奥的价格。

  这位29岁的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在卢西奥离开后并没有进一步稳固自己在拜仁的主力位置,反而遭受到了范比腾以及新秀霍尔格·巴德斯图贝尔的强力挑战。而明年又是世界杯年,错过了上届世界杯的德米自然不愿意继2006年后再一次错过跟随阿根廷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所以他目前也有可能选择离开拜仁转会去一个能够保证他主力位置的球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