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单公布未影响队员心态 孙悦不苟言笑专练三分

2009年08月01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日银川报道) 晚上6点,国家队教练组所有成员及队员出现在银川体育馆。或许是因为国家队名单遭遇曝光,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一直表情严肃。

或许他最担心的就是队伍的士气受到打击。

  好在队员中除了孙悦因为NBA的事情表情严肃外,其他队员并没有受到报道干扰,陈江华甚至和王治郅玩起了小防大的游戏。大郅乐呵呵的跟华仔聊天。朱芳雨在一侧认真的进行着投篮练习,看起来恢复的还不错。苏伟或许是因为知道自己留在了大名单中,小孩的表情一直都很奇怪,笑的时候眼睛眯在一起,在孙军的带领下进行着内线的单臂上篮训练。

  孙悦似乎是队伍中最严肃的一个,以往喜欢在训练中与队友开玩笑的孙悦一直面无表情,他甚至不和队友说话,只是一个人进行着三分练习。看着周围拍照的人群,孙悦的表情有些僵硬,似乎心里有无尽的心事。王治郅走到他身边,低声的与他交流着,然后队员们继续训练。国家队的体能教练走到孙悦面前,两人交流几句,孙悦在教练的帮助下进行肌肉放松,以便于更快的进入状态。

  此时,易建联也来到队伍中和大家一起训练。刘炜最后一个走到队伍中,他在调整着状态,连年的征战让刘炜伤病不断,但作为国家队的主力后卫,刘炜需要在亚锦赛上扛起更多的职责。

  国家队最后一场热身赛,对于这些大男孩来说,打完这场比赛后,他们将赶回北京。随后队伍会赶到天津。而被淘汰的队员中,有几人将离开国家队。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