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张琳芃劲射破僵局 吕文君鱼跃冲顶锦上添花

2009年08月01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上海雨战3-0大胜广东 26年后再夺全运冠军

    搜狐体育讯 8月1日19点,第11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开始了一场最重要的比赛,也是本届全运会男足冠亚军的比赛,对战的双方是上海队和广东队。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破门。下半场上海队率先破门。

  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广东队的陈建龙禁区前沿犯规送给了上海队一个任意球,这个位置非常有威胁。上海队踢了一个战术任意球,张琳芃大力射门打到了广东队球员身上发生了一个变线,广东队门将对此没有任何准备,只能目送皮球入网,1-0,上海队取得了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上海队获得了一个禁区右侧的任意球,姜至鹏传球到禁区,吕文君中路一个鱼跃冲顶再次攻破了广东队的球门,2-0。

  第86分钟上海队掷出界外球到了禁区,广东队的后卫和门将同时出现了失误,张迅伟出击竟然没有拿到皮球,而后卫也是跑过了头,战怡麟轻松的禁区内捡漏打空门得分,3-0,比赛失去了悬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