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名单分析 锋卫人手不足两人恐成看客

2009年08月01日2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中国男篮vs澳洲明星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中国男篮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结果中国男篮在银川以92-73战胜澳大利明星队。

  中国男篮亚锦赛名单分析 二三号位成累赘

  热身赛的结束意味着中国男篮将会确定12人的名单,不出意外,丁锦辉、周鹏、陈江华、张松涛、张凯将会成为被裁的球员。

  中国队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分别为:刘炜、胡雪峰、张庆鹏、孙悦、王仕鹏、朱芳雨、王磊、易建联、李晓旭、杜锋、王治郅和苏伟。从中国队的12人配置来看控球后卫有三名球员,得分后卫和小前锋都是两人,大前锋有三名球员,中锋为两名球员。

  最后一场热身赛久违的朱芳雨出现在比赛中,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治疗他的脚伤已好,看来他肯定将会参加亚锦赛。中国队的首发无疑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易建联、王治郅、朱芳雨都要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孙悦在场上防守积极,王仕鹏如果三分神准将会非常厉害。

  从球队的轮换来看,控球后卫位置人太多,张庆鹏与胡雪峰相比没有什么优势,相反胡雪峰经验丰富有一定组织能力。虽然最终挤进大名单,不过张庆鹏要想在亚锦赛上展示自己将会很困难。其实二三号位的锋卫摇摆人最少,得分后卫位置是王仕鹏和孙悦,小前锋位置是朱芳雨、王磊,考虑到现在朱芳雨刚刚恢复不能太打长时间,因此孙悦有时候会客串这一位置。如果这两个位置出现伤丙,球队的用人会非常紧张。

  内线方面阿联是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王治郅将会起到辅作的作用。大前锋位置上年轻气盛的李晓旭在阿联回归前一直是队的首发球员,他将会成为这一位置的首要替补。至于杜锋年龄太大,在热身赛中表现一直不好,最终能够入选大名单完全是靠自己的经验,亚锦赛关键时刻或许他能起到自己的作作用。中锋位置上王治郅依然是首发,苏伟证明是自己是个合格的替补,他的上场时间将会根据大郅休息的长短来决定。(大苦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中国男篮
祝贺中国男篮三战全胜
希望男篮在亚锦赛取得好成绩

相关新闻

半场好球难掩盖顽疾 完胜之下中国男篮仍有不足
朱芳雨回归手感未归 最强锋线远未达到最佳状态
孙悦被弃仍能开心比赛 远投手感恢复送断魂3分
组图:易建联疯狂火锅 朱芳雨暴扣 性感篮球宝贝

 

易建联精彩组图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