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赞扬男篮防守出色 王治郅称银川景色迷人

2009年08月01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男篮vs澳洲明星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实录 网友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日银川报道)中国男篮完美收官,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中,中国男篮5人上双,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易建联和王仕鹏各得14分,易建联还得到9个篮板,张庆鹏贡献了11分,李晓旭得到10分,胡雪峰得到9分。对方三人上双,篮板得到28个,中国队篮板球35个,澳大利亚的各项数据全盘落后中国队。

  比赛后,郭士强带着得分最高的王治郅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王治郅的表情严肃,郭士强点评了比赛,郭士强说:“这场比赛我们下半场发挥了水平,尤其是防守上做的非常好,把对方的特点完全控制住了。”王治郅说:“这场比赛澳大利亚在上半场还是给我们很大的困难。他们的联合防守和快速反击,及他们全场转换的三分球,包括打亚洲比赛我们也要准备这些困难,很多亚洲队伍也是外线投三分,我们要多准备这样的困难。下半场我们发挥的好一些,没有给他们空位投篮的机会,只投了两个三分球。”对于自己到银川的感受,王治郅说:“作为一个球员来打球非常高兴,以前都是看电影了解银川,在《大话西游》看过,这次抽空也去了一趟,感受到了西部的风情。也很喜欢来银川打球,很感谢宁夏的球迷。谢谢、”

  对于中国队这场热身赛的表现和整个备战的总结,郭士强说:“如果按照我们赛前的 准备来说,我们准备的非常好,因为我们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我们队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了状态,全队磨合也很不错,可以说我们准备好了去打亚锦赛的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中国男篮
祝贺中国男篮三战全胜
希望男篮在亚锦赛取得好成绩

相关新闻

半场好球难掩盖顽疾 完胜之下中国男篮仍有不足
朱芳雨回归手感未归 最强锋线远未达到最佳状态
孙悦被弃仍能开心比赛 远投手感恢复送断魂3分
男篮亚锦赛名单分析 锋卫人手不足两人恐成看客 
组图:易建联疯狂火锅 朱芳雨暴扣 性感篮球宝贝

 

易建联精彩组图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