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银川球迷欢呼送别男篮 数百武警护送大郅回酒店

2009年08月01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男篮vs澳洲明星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实录 网友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日银川报道)在银川,王治郅度过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建军节 。银川球迷在比赛后迟迟不肯散场。在比赛后,作为得分最高的队员,王治郅留下 来陪同郭士强一起参加发布会,结果,等到郭士强和王治郅向门外走的时候,发觉 近乎一千名球迷都在门口等着他,迟迟不肯离开。无奈,王治郅和郭士强在工作人 员的安排下返回了贵宾室。

  在比赛结束后,为了避免场面混乱,国家队休息室外面重兵把守,几名警察把门,连工作人员都被拒之门外。为了避免骚乱,易建联在比赛结束前就下场休息,他直接走进了休息室。以避免球迷的过度疯狂。而在发布会外面,每当一个国家队队员离开场馆,都可以听到银川球迷胜利的欢呼。欢呼声像潮水一样拍打着人们的耳鼓,导致现场记者无法听清楚主教练说些什么。而后,在王治郅和郭士强走出发布会现场的时候,几十名球迷蜂拥而上,与王治郅合影留念。因为外面还有上千球迷没有离开,王治郅和郭士强不得不回到场馆内,等待接他们的车辆早点到来。


  为了避免球迷的过激行为,数百武警已经在场地外面站成两排,手握手列出人行道。当记者们走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武警身后的球迷和在场馆上层楼梯上迟迟不肯离开的人群。而王治郅和郭士强也在武警的护送下匆忙离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中国男篮
祝贺中国男篮三战全胜
希望男篮在亚锦赛取得好成绩

相关新闻

半场好球难掩盖顽疾 完胜之下中国男篮仍有不足
朱芳雨回归手感未归 最强锋线远未达到最佳状态
孙悦被弃仍能开心比赛 远投手感恢复送断魂3分
男篮亚锦赛名单分析 锋卫人手不足两人恐成看客 
组图:易建联疯狂火锅 朱芳雨暴扣 性感篮球宝贝

 

易建联精彩组图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