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上海亮剑十年获认可 中国足球须这么走

2009年08月01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日济南报道)十年磨一剑,终到亮剑时。徐根宝率领上海3比0轻松击败广东,夺得了全运男足甲组的冠军。夺冠后徐根宝还是很理性,因为还有冲超的任务等着他。

  徐根宝认为山东是他的宝地,“我除了感谢各界领导,感谢球员和球迷,还真要感谢山东泰山。11年前我带大连万达就在这个球场拿的冠军,就坐在那个位置上,这里是我的宝地,真是谢天谢地。”

  十年磨一剑,徐根宝认为他早已经把剑亮了出来,“我们一直在亮,去年冲中甲,今年冲中超,这一点大家承认的,我们的‘接传转、抢逼围’,全国大家都认可的,中国足球必须走这个路。我跟南勇主席也说,在地方树一面技术路的旗帜,哪怕输球我也要树起来,这是提高我们中国足球的必经之路,否则没方法的乱踢,不讲技术,光是拼,足球永远上不去。”

  夺冠后徐根宝被队员抛起,还将所有的金牌都挂在了他的脖子上,队员整齐地喊着:“谢谢师傅!谢谢师傅!”不过徐根宝表示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休息一天,星期四要到延边去打中甲联赛了,继续完成第二个任务,冲超要加倍努力,休息不了的,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