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50米蝶泳 周雅菲发挥出色夺银澳洲选手夺冠

2009年08月02日0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在罗马进行的第13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进入第七比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周雅菲以25秒57摘得银牌,澳大利亚选手古埃里拉25秒48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老将周雅菲在50米蝶泳上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此前的预赛,她先以26秒整刷新了一次亚洲纪录,晚上半决赛又把该纪录缩短到25秒59,并以第5名进入了决赛。

这样的表现就连她自己都颇为意外,甚至坦言赛前并没想过能进第二轮。

  今晚的决赛,周雅菲被安排在第二泳道,卫冕冠军31岁的瑞典老将阿尔沙马尔和维尔德胡伊斯分列第四和第五泳道。比赛开始后,周雅菲的反应时间0.78秒,排在八位决赛选手中的倒数第二位。赛事前半程,瑞典老将阿尔沙马尔稍稍领先,澳大利亚选手古埃雷拉紧随其后,周雅菲在众多选手中并不突出。

  比赛在还剩下最后15米时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凭借强劲的冲刺实力,澳大利亚选手古埃雷拉率先触壁夺得金牌,她的成绩为25秒48。而周雅菲最终获得银牌,成绩为25秒57,挪威小将斯尼尔达尔以25秒58的成绩获得季军,卫冕冠军瑞典老将阿尔沙马尔25秒59遗憾错过奖牌。(Joe)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