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1500米自由泳进决赛 中国女队接力预赛第一

2009年08月02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罗马专电(记者周磊)在昨天傍晚结束的两项预赛中,中国队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获得第一名;孙杨和张琳则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第1和第5的身份双双进入决赛。韩国选手朴泰桓在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第9的排名惨遭淘汰。

  女子4×100米混合泳预赛,中国队由赵菁、陈慧佳、焦刘洋和李哲思出战,四人配合默契,最终以3分56秒14获得预赛第一,日本和德国位列第二、第三。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队只获得第7名,最大冷门则是美国队,她们只获得第10,失去了决赛资格。

  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以14分54秒54获得预赛第一,张琳以14分58秒46获得预赛第5,双双进入决赛。孙杨在预赛中与突尼斯选手梅洛里缠斗得非常厉害,孙杨在最后50米拼命前行,最终胜出0.02秒。张琳与韩国选手朴泰桓同组,韩国名将再次失手,他的成绩为15分0秒87,正好位列总成绩第9,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