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姑娘轻取韩国两连胜 蔡斌盛赞王一梅表现

2009年08月02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战罢第二轮,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轻松击败韩国队,目前与俄罗斯女排同为两战全胜。今天中俄将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韩国女排近年来实力有所下降,而且比赛也比较少,与中国女排差距较大。

中国女排昨天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基本相同,只是由于自由人张娴受伤,由王茜替换。开局韩国队进入状态很快,凭借快攻和积极的防守还能与中国女排抗衡。但之后中国女排凭借网上优势很快把握了主动,非常轻松地以25比15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中韩国队依然是前半段还能抵抗,到了最后时刻的关键球还是中国队实力高出一筹,以25比21再胜。第三局韩国队已经失去了抵抗的能力,中国队25比14轻取,直落三局获胜。

  王一梅是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她拿到了18分,其中扣球得到15分、拦网1分、发球2分。王一梅对于自己的评价是:“上一场打得不好,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对于脚步的练习比较多,因此今天比赛信心比较足。”

  主教练蔡斌也表扬了王一梅的发挥,他说:“今天王一梅打得比较开,节奏比较好。同时副攻发挥也不错,队员们的场上气势很好。我觉得不足的是防守上还需要加强。”

  在早些时间结束的比赛中,俄罗斯女排苦战五局,以3比2击败了多米尼加队,有伤在身的超级明星加莫娃替补出场,在第四局和第五局起到了关键作用。今天中俄将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