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女排3-2逆转胜波多黎各 大奖赛赢首场胜利

2009年08月02日0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美国女排3-2波多黎各女排]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各分站赛继续进行。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的A组第二轮比赛中,美国女排3-2(21-25、20-25、25-23、25-14、15-13)逆转击败波多黎各,取得小组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首局比赛波多黎各率先得到两分,随后美国队依靠强大的拦网很快以7-3反超比分,但是波多黎各很快调整战术减少失误,再以14-13取得领先,并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场技术暂停。接下来的比赛,波多黎各掌握主动,以25-21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波多黎各延续了首局的良好状态,以8-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尽管依靠着强大的扣球美国队将比分反超为18-12,但是却在后面多次出现失误,波多黎各则正常发挥以25-20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对于美国队来说是绝地反击的一局,进攻和拦网均非常有效,依靠着福斯特的发挥,美国队在本局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从而以25-23扳回一局,将比赛继续进行下去。

  第四局,美国队继续保持了良好的比赛节奏,并迅速以12-7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而波多黎各则失误不断,美国队抓住机会很快以25-14将大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双方进入决胜局,波多黎各队在这局一开始便尝试掌握主动,以8-6取得领先,但是美国队随后依靠明星队员的出色发挥,以13-10实现反超,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5-13拿下第五局,从而以大比分3-2逆转击败波多黎各,取得了小组赛首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