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焦刘洋:破世界纪录很意外 赛前教练指导交接棒

2009年08月02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点击看组图]
焦刘洋
组图:中国小花纵情欢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8月1日罗马报道) “这个结果实在是意外,真的没想到能游到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在夺得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后,焦刘洋如此表示。在完成的第二次世锦赛经历之后,就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世界冠军,难怪焦刘洋会如此激动。

  罗马当地时间8月1日,2009年游泳世锦赛展开了第7天游泳比赛的争夺。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3分52秒19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得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四枚金牌。

  今天参加接力项目的四名选手分别是仰泳的赵菁、蛙泳的陈慧佳、蝶泳的焦刘洋以及自由泳的李哲思。焦刘洋担任第三棒,而与她竞争的是澳大利亚名将席佩尔。在此前的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焦刘洋曾经以56秒86的成绩摘得一枚铜牌,而席佩尔以领先焦刘洋0.63秒的成绩获得亚军。

  在焦刘洋交接棒前,中国队已经领先了澳大利亚队0.95秒。在100米蝶泳的较量中,虽然席佩尔一度缩小了差距,但焦刘洋凭借最后阶段有力的猛冲,让三棒过后中国队仅用时2分59秒38,与澳大利亚之间的差距扩大为0.96秒。

  对于今天的比赛,焦刘洋显得非常兴奋:“我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但对于这个结果还是有些意外,当时没有过多想破世界纪录。”说起今天的交接棒技巧,焦刘洋透露:“这个教练之前专门安排了过的。

  尽管创造了如此优异的成绩,但焦刘洋认为自己接下来并不能轻松。“我相信我们几个今后还需要更加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