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德比泰国女排3-2险胜日本 大奖赛取两连胜

2009年08月02日0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泰国女排3-2日本女排]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波兰站的一场比赛中,泰国女排3-2击败日本女排,五局比分为19-25、25-20、25-18、20-25和15-11。泰国女排迎来两连胜,而日本女排则遭遇两连败。

  首局比赛开始,两支亚洲球队3-3、5-5连续战平,随后日本队开始率先发威,依靠着强大的拦网,以16-13取得领先,当日本队17-13领先4分时,泰国队主帅叫了暂停,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日本队在拦网上的出色表现,最终日本女排以25-19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与首局非常相似,陷入胶着,不过泰国女排发威以8-5领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泰国队12-9扩大领先优势,尽管日本女排尝试反击,但是泰国姑娘牢牢控制住比赛节奏,以25-20将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泰国队延续了上一局的良好状态,以8-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日本女排也出现了太多的失误,泰国队抓住机会,很快以25-18拿下这一局,大比分上泰国队2-1反超日本女排。

  第四局一开始,泰国队仍然以8-7领先进去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日本队开始加强进攻,将比分扮成14平并最终反超,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最终日本队以25-20拿下第四局,双方大比分战成2-2平。

  第五局双方进入决胜局,泰国队先得两分,很快日本队将比分扳平,随后泰国队发威以6-3取得领先,但是日本队又很快追成8平,不过由于在防守上仍然出现失误,泰国队抓住机会开始反击,以15-11拿下第五局,从而以大比分3-2击败日本队,泰国女排取得大奖赛两连胜。(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