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U20男足决赛落幕 上海队登顶广东摘银牌

2009年08月02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日讯(记者董宏磊)今天晚上,鏖战了11天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U20)决赛阶段落下了大幕,上海队在决赛中3:0大胜广东队,夺取冠军。在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山东队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4击败辽宁队,摘得铜牌。

  鲁辽之战上半时双方都发挥欠佳,场面上平淡无奇,两队战成0:0。下半时的比赛突然之间变得精彩激烈起来。第50分钟,辽宁队王云龙利用一次反击率先破门,山东队0:1落后。随后,山东队主帅殷铁生调兵遣将组织反扑,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于帅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点球决战。刘殿座在点球大战中发挥出色,分别在第三轮和第五轮扑出辽宁队的点球。最终,山东队以5:4击败辽宁队,获得本届全运会U20男足比赛的铜牌。

  决赛在上海队与广东队之间展开。第16分钟,谭宾凉就因报复动作领到了主裁判万大雪派发的红牌,广东队不得不早早面对少一人作战的困境。上半时,双方战成0:0。下半时,上海队充分利用了人数上的优势,第55分钟,济南籍小将张琳芃主罚的任意球打在广东队防守队员身上折射入网,上海队率先打破僵局。一球落后的广东队兵败如山倒。随后上海队吕文君和战怡琳双双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这也是上海队继1983年五运会后第二次夺得全运会男足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