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山东完成使命 殷铁生:铜牌是对队员的安慰

2009年08月02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山东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了辽宁队,夺得一枚全运会男足比赛的铜牌,主教练殷铁生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赛后,他连连感叹道,这枚铜牌来之不易,对队员一年来付出的努力是一种安慰。

  比赛一结束,殷铁生早早地回到了休息室,等待着弟子们回来。

接着殷铁生动情地对队员说了三句话,一是感谢,二是道歉,三是祝愿。“我首先要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教练组工作的支持。其次,我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平时的训练中对你们要求很严,批评你们时有些话可能说得过于严厉。第三,我希望每一位队员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和目标。”殷铁生最后向弟子们指出了努力的方向:“通过参加这次全运会,你们应该看到自己的差距,尤其在技术方面还需要下工夫,每个人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后一定要苦练技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称赞山东队员在比赛中很努力。“今天队员在场上很努力,可是我们在防守上还是犯了一个错误,没有盯死辽宁队的10号队员,让他抓住了一次机会。我们这支队伍集结时间不长,比赛中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不过今天我们能点球战胜辽宁队,最终夺得一枚铜牌,我首先要感谢队员,感谢他们对教练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本届山东全运男足已经完成了全运会使命,队伍将在今天解散,大连、青岛等外地的队员将踏上回家的路,高迪、郑铮等队员也将回到鲁能俱乐部,将随泰山队征战中超联赛。(记者 王兴步董宏磊 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