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险平安帅仍欣慰 称德罗巴阿内尔卡可共存

2009年08月02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雷丁人有多凶悍,切尔西人再清楚不过,排除切赫脑袋上标志性护具的起源不说,近20年两队遭遇5次,切尔西4胜1平就从来没有赢球超过一个球的优势。偏偏在今天的季前热身,切尔西就挑上了这个难缠的对手。2比2的平局,多少让人有些失望,但主帅安切洛蒂依然从这样一场平局中看到了一些让人欣慰之处。

  安切洛蒂在赛后表示:“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扭转败局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依然还没有在体能上恢复过来,但在下半场,我们的表现要强大的多。我们作出了辛苦的努力,两个进球让我们得到了一个不错的结果”。

  “从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就感到了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节奏缓慢、近身对抗过多,雷丁的防守今天做得也是相当不错。我们并没有找到足够的进攻空间。对手的表现值得尊敬,至少上半场雷丁的防守让我们无计可施,但下半场我们变得更加快捷,这样的变化实际上是很困难的,但我们还是做到了。我从近来的热身赛看到了球队让人满意的质量,我们有足够的自信能在这个赛季做得很不错”。

  对于今天比赛继续采用442菱形站位,安切洛蒂表示:“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可以在一起出场,因为他们都是伟大的射手,但却有着完全不同的特点。德科今天更多的扮演了一个防守者的角色,他表现的十分积极,但也的确是遇到了一些困难,——没有传球的空间,他很难进行自己的比赛”。

  雷丁主帅布兰登-罗杰对切尔西最终能够扳平比分并不感到奇怪,在他看来,球队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才是最让人高兴的:“我认为我们的球员们今天超水平发挥,今天的比赛球员们表现得十分出色。这是一场我们一直在期待的比赛,直到比赛结束前5分钟,我们所做的一切都配得上一场胜利。我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一家豪门俱乐部,如果说有一件事是我一定知道的,那就是他们是一群世界级球员,比赛进攻速度快,力量十足。我们今天拿出了足以匹敌对手的状态”。

  对于雷丁来说,这无疑是他们所能做到最好的表现。对于安切洛蒂和他的切尔西来说,这样的平局显然不是什么太值得高兴的事情。上赛季斯科拉里的球队就一度在对阵强队时站不住脚,对阵弱队时缺乏足够的统治力。希望和雷丁的比赛能够给切尔西一个意义积极的警告。否则新赛季安切洛蒂“双线称王”的宣言就只能是一场空了。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