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对孙悦说再见 禅师:他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2009年08月02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我想感谢孙悦在湖人所表现出来的职业精神和对这支球队的贡献。尽管孙悦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但他非常努力地训练。孙悦给球队带来了不同的文化。他是一名年轻的球员,毫无疑问能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我祝他好运。”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孙悦表示了感谢和祝福。

  新快报讯 据湖人官网报道,由于孙悦的合同即将由无保障合同转为保障合同,因此湖人在最后时刻决定放弃孙悦,并在当地时间周五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孙悦最终遭到湖人放弃,一方面是由于其至今还未能融入NBA,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湖人队中竞争实在太过激烈,孙悦难觅出场机会。“由于球队阵容在板凳方面达到了一定深度,孙悦在如今的湖人已经无法再获得表现机会。”总经理库普切克道出了放弃孙悦的原因,“我们知道孙悦希望能加盟一支可以得到上场时间的球队来继续展现他的潜力。我们感谢上赛季孙悦对球队在夺冠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孙悦本有机会留在湖人,但他毅然放弃夏季联赛回国参加国家队赛事,这也影响了孙悦的留队前景,而最终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加上奥多姆留队与阿泰斯特加盟,湖人锋卫位置人员充裕,孙悦依然难以在下赛季获得上场时间。就孙悦本人而言,他更在乎能否获得上场时间,而非留在湖人队,因此现在离开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孙悦的经纪人表示,离开湖人队也许是件好事,不然下赛季他还是很难有出场参赛的机会。现在他们正在积极争取,想让他继续留在NBA打球。

  目前,孙悦正随中国国家队积极备战下月在中国举行的亚洲男篮锦标赛。

  回望

  6分换来1枚总冠军戒指

  新快报讯 孙悦的湖人生涯追溯到2007年,他在第二轮第40顺位被湖人摘走,并在一年之后的8月25日与球队签约,当时孙悦刚刚参加了国家队的奥运会赛事。孙悦在NBA的首秀是在去年的12月7日对雄鹿的比赛中,当时他出战5分钟,3投2中拿下4分。整个赛季,孙悦一共出战了10场比赛,全部的数据统计为出场28分钟,总共得到6分、2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篮板。上赛季中途,孙悦成为第25位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NBA球员,并在那里打了6场比赛,场均出战33.3分钟,得到9.8分、3.3个篮板、3.7次助攻和2.33个盖帽,表现十分全面。

  上赛季季后赛,孙悦随湖人队南征北战,尽管没有被球队“激活”,更没有上场表现的机会,但他一直与湖人一起训练,并跟随湖人获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