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钱景”看涨 姚明中方经纪人牵头打造偶像

2009年08月02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不管张琳自己怎么想,成为新一代体育偶像已是不可阻挡的了。事实上,他早已成为姚明的“小师弟”,有个如同“姚之队”一样的“琳之队”正在帮助张琳实现自己的商业价值。如今的张琳除了是一名运动员,还是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的签约明星,众辉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由姚明中方经纪人陆皓组建。

  陆皓说:“我们是在今年4月份正式签下张琳的。我们认为他很有潜力,通过与他的管理团队沟通,大家一致认为需要有专门的团队帮助他完成一些商业方面的工作,最终我们成为了合作伙伴。”

  作为张琳的经纪人,陆皓坦言自己没有想到张琳能一下取得这么大的突破,“当初签他,我可没想这么多,他这么快就出了这么好的成绩,这个的确是出乎意料的。”

  据陆皓透露,有很多企业打来电话,表示对张琳非常感兴趣,甚至有的企业将张琳的合作价格提高了数倍,“对此,我们也在慎重的选择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